民盟绩溪基层委全体盟员踊跃捐款献爱心

   2020年初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也深深地牵动着民盟绩溪基层委全体盟员的心,在上级盟组织及绩溪县文明办发出募捐的倡议后,盟员纷纷加入了所在单位组织的募捐活动中,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截至34日,民盟绩溪基层委在职盟员捐款11910 元,其中二支部盟员吴育勇个人捐款2500元,而在各单位组织捐款活动前,2月1日,一支部主委周晓瑾知悉绩溪县徽岭应急救援中心正为绩溪县人民医院募集各类抗疫物资时,即通过徽岭应急救援中心负责人捐款800元; 2月5日,二支部主委胡在进向绩溪县红十字会捐款500元,在单位组织捐款中,胡在进再次捐款300元。部分退休盟员也进行了捐款。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民盟绩溪基层委员全体盟员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和级盟组织关于抗击疫情的号召,以不同方式投入抗疫工作中,有的奋战在防疫救治工作第一线;有的通过对外联系,为绩溪县人民医院、绩溪县中医院募集紧缺的医疗防护物资;有的参与社区抗疫志愿者服务,值守卡点;有的开展线上教学,做到“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有的以文抗疫开展“抗击疫情,绩溪民盟在行动”的宣传活动。目前,全体在职盟员又全力以赴投入打赢复工复产攻坚战中。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民盟绩溪基层委全体盟员以实际行动表达共同抗击疫情的决心,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必迎来春暖花开时

                                  (文/肖庭兰)

 

2020年3月6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