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州盟员参政议政工作成果丰硕

    在刚刚闭幕的市、区“两会”上,民盟宣州区总支参政议政工作成果丰硕。盟员提交的议案、提案和建议数量多、质量优;大会发言情况,也有突破。

    今年“两会”召开前夕,宣州盟员积极深入走访调研,认真完成代表委员“两会作业”。会议期间,大家围绕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无论是关系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计,还是事关百姓幸福生活的民生问题,无不凝结着盟员们的心血和智慧。今年的市、区“两会”上,盟员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交的集体和个人议案、提案和建议达40余份,有力推动了地方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健康发展。

    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集中表扬了4020172019年优秀提案。民盟宣州区总支盟员韩非、周健、曾兰州、石川等4位盟员榜上有名。

    石川在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作题为《强化农村社区治理  增强基层治理实效》口头发言;周健作《推进“工业强市”战略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书面发言。

    吴敏在区政协十三届四次会上作主题为《以专项行动为契机构建长效机制 高质量提升我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水平》口头发言。“两会”期间,有多为盟员接受媒体记者采访,积极“发声”,彰显民盟人风采。(宣州民盟)

2020年1月13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