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民盟一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辞旧迎新总结会

    12月30日下午,宁国民盟一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辞旧迎新总结会在宁国中学“党群之家”会议室举行,一支部主委胡敏主持会议,总支主委国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重点围绕《决定》的主要内容阐述了其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和完善,阐述了《决定》的最大贡献。与会盟员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影响深远、意义重大,大家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建设现代化、建设美好宁国,奋力谱写伟大中国梦的宁国篇章而努力奋斗!

      会议总结2019年全年工作,盟员们一致认为,一年来活动丰富多彩、参政议政富有成效学习宣传积极有为、支部建设规范有序、盟员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彰显风采。

       朱国盛主委充分肯定了一支部的工作,他在讲话中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宁国民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从发挥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的角度,深刻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学习领会好全会精神。( 宁国民盟一支部 葛金兰)

      宁国学习会-微信图片_20200101114801

2020年1月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