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州区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12月24日下午,民盟宣州区总支主委刘强主持召开民盟宣州区总支委(扩大)会议。会议进行了集中学习,总结2019年度盟务工作,对即将召开的市、区“两会”及2020年度盟务工作进行安排。区总支委员、各支部主委及“四部一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强带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各支部要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传达了刚刚闭幕的区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盟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宣州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推动“全国百强”争先进位、建设现代化强区作出民盟贡献。

    会议认真总结了2019年度盟务工作。研究了2020年盟务工作思路和任务。

    2020年市、区“两会”召开在即。会议要求,区总支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结合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关注社会民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撰写议案、提案,履职尽责,为经济社会发展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民盟宣州区总支)

2019年12月25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