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宇虹秘书长赴宣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

12月1日,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秘书长侯宇虹赴宣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宣城市委主委张玉峰参加调研座谈。

    张玉峰汇报了民盟宣城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情况。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畅谈了参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感受和体会,并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侯宇虹在听取汇报和盟员发言后,结合自己在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学习思考,与大家交流了心得体会,并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和问题作了回应。她指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当前全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工作,是我们推动工作的有力举措,要在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上下功夫。要通过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查找工作中的不足,提出改进的思路与办法以推进工作。她强调,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切实提高参政履职水平,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目标要求,教育引导广大盟员强化理论武装,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心大局上来,为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民盟省委宣传部部长罗翔陪同调研。民盟宣城市委副主委陈艾红、章丰年、欧阳邦华及部分民盟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202092727_副本

2019年12月9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