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委举行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报告会


GGJ_7772_副本

GGJ_7757_副本

428日上午,民盟宣城市委举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报告会。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宣城市委主委张玉峰主持报告会。会议邀请民盟上海市委宣传部长王海波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报告。来自全市各地的100余名盟员聆听了报告。

王海波在报告中重温了“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及深远意义。他从“‘五一口号’与民盟关系”、“响应‘五一口号’过程中的民盟因素”、“‘五一口号’给我们的启示”等方面,通过大量历史事例,回顾民盟与中共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经历,在革命斗争及新中国建设事业中,民盟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荣辱与共、通力合作。

会议号召,广大盟员要继承民盟与中共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坚定“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民盟宣城市委)

 


2018年5月2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