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委召开三届十一次全委会议(扩大)

    4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宣城市委主委张玉峰主持召开民盟宣城市三届十一次全委会议(扩大)。民盟宣城市委副主委陈艾红、章丰年、欧阳邦华出席会议。盟市委委员、各总支、绩溪基层委、市区总支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央1号文件及《中国民主同盟组织发展条例》等三个重要文件。会议围绕民盟宣城市委2020年盟务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并对今年的调研课题及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张玉峰在会上指出,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要关注新冠疫情对社会经济生活带来的多方面影响,履职尽责做到心中有数,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上,民盟要做奋力夺取“双胜利”的参与者、宣传。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端正政治立场原则,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张玉峰要求,要全策全力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作目标,尤其是做好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积极建言献策。要立足岗位实际,发挥专业优势,用好资源,做好强点,开展社会服务活动。要加强盟章、盟史和新修订的《中国民主同盟组织发展条例》的学习,强化组织建设,注重盟员发展质量,建好盟员之家,为民盟履行职能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2020年5月6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