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民盟名医服务站—绩溪站”第四季度义诊如期进行

    9日上午8时,“安徽民盟名医服务站—绩溪站”义诊活动在绩溪县中医院如期进行。

    参加本次义诊活动两位专家分别是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中医师张长奇和蚌埠市第一人民医院皮肤科副主任医师刘轩先。绩溪中医院提前一周在线上实施取号预约,名医尚未抵达,工作室外众多患者已经静候诊治,人群中上至耄耋老人,下至少年儿童皆翘首以盼,一个个为能在家门口便可以享有专家诊治的机会而喜形于色。

    专家们对每个患者都详细诊断,并悉心指导诊后注意事项,他们认真且和蔼的态度让患者如沐春风,每个患者皆满意而归。忙碌的工作节奏让专家们淡化了时间概念,他们直至中午12点多钟才送走最后一批病人,期间,两位专家为近60位患者提供了义诊服务。

    “学有所长,甘于奉献,”名医服务站的专家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民盟精神,并将其发扬光大!

2019年11月13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