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宁国总支第一支部召开“学盟章讲担当树形象”专题会议

 

413日下午,民盟宁国总支第一支部组织召开了“学盟章讲担当树形象”专题会议。民盟宁国总支主委朱国盛参加会议,会议由一支部主委胡敏主持。

会上,朱国盛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民主同盟章程修正案》,鼓励全体盟员继续提高自身素养,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将“学盟章讲担当树形象”作为当下的发展要求。随后,新入盟员廖美琴解读了“五一”口号。在中共“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纪念之际,盟员们进一步了解民盟的成长历程和光辉历史,通过对民盟光荣传统和民盟前辈的高尚情操的认同,明确作为盟员的责任义务和担当,激发“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热情和动力。

会议还组织全体盟员就参政议政、盟务宣传、社情民意、帮教活动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各盟员提出了一系列的见解和看法。其间,瞿国根提出的殡葬改革、遗体捐赠问题,杨冬翠提出的失独家庭关爱问题,引起了大家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宁国总支 李鸣晓)

                  民盟宁国总支第一支部召开“学盟章讲担当树形象”专题会议


2018年4月25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