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盟员荣获全省检察机关民事检察业务标兵称号

 

      7月25日至27日,第一届安徽省检察机关民事检察业务竞赛在合肥举行。宣城检察机关斩获佳绩,绩溪县人民检察院的干警、民盟宣城市委会盟员祝武从全省50名参赛选手里脱颖而出,荣获全省检察机关民事检察业务标兵称号,宣城市仅一人获此殊荣。

 

       据悉,安徽省人民检察院举办此次竞赛的目的,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进一步加强民事检察队伍建设,提高民事检察人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升民事检察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创新力,促进民事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选拔参加第一届全国民事检察业务竞赛人员。

       

      本次竞赛设定政治理论与民事检察综合业务知识笔试、民事检察监督案件审查与文书制作考试、民事检察案件汇报与答辩考试3个竞赛环节,对参赛选手的政治理论知识、民事法律法规应用、民事检察案件办理实务进行全面考察。赛前,祝武同志进行了精心准备,克服应对基层检察工作繁忙的困难,加班加点努力备赛,最终取得了优异比赛成绩,为宣城检察系统争得荣誉、为宣城民盟争得荣誉。

2021年7月30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