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溪民盟四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月20日下午,绩溪民盟四支部在基层委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会上,支部主委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庄严宣告,回顾了第一个百年奋斗历程中所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引导参会盟员进一步领会伟大的建党精神,准确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新要求。会上还学习了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发表在《人民政协报》上的署名文章《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携手奋进新征程》。

     各位盟员就所在单位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活动情况进行了交流,感悟建党百年身边发生的巨大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力量,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感、使命感,致力于绩溪的经济社会发展事业,为美好绩溪蓝图的实现贡献力量。(民盟绩溪基层委    姚海红)

2021年7月2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