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州区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9月22日上午,在民盟宣城市委会委员、区总支主委刘强带领下,民盟宣州区总支组织部分盟员来到狸桥镇,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区总支副主委曾兰州、王玲玲等参加活动。

    在狸桥镇蒋山村张村组,盟员们参观新四军二支队司令部旧址。蒋山新四军二支队司令部旧址重要的红色文物。2010年11月被宣州区政府公布为区级文物保护单位,2016年11月被宣城市政府公布为市级文物保护单位。

    在狸桥镇山湖村更楼巷,盟员们瞻仰昝村革命烈士纪念塔,深刻缅怀长眠于此的新四军革命先烈。昝村革命烈士纪念塔2017年6月被宣城市政府公布为市级文物保护单位。

    通过参观学习,盟员们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舍生忘死、取义成仁的大无畏精神,也深刻体会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应倍加珍惜并继续努力奋斗

    活动过程中,刘强要求,区总支全体盟员要向革命先烈学习,铭记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及省、市、区委的统一部署,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坚守初心本色,担当历史使命,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工作,作出应有贡献(民盟宣州区总支  吴云)

2019年9月25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