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宁国总支召开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


4月9日,民盟宁国总支召开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专题座谈会,重温“五一口号”,回顾和缅怀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光荣传统,民盟宁国总支主委朱国盛、副主委胡敏、杨志龙以及相关委员参加此次座谈会,宁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朱寿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盟宁国总支主委朱国盛表示,70年前发生的历史事件轰轰烈烈,让人倍感激动,“五一口号”的提出对民主党派的发展意义重大。朱部长指出,民盟盟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用心体悟习近平总书记重提五一口号的深意,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的前提,更需要有所担当,努力行使更多的民主监督职能。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五一口号”的提出体现了中共对民主党派的重视;新时代,多党合作舞台为广阔,要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宁国总支:吴志辉)

IMG_0706_副本

2018年4月10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