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委赴广德英烈山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学活动

     

      6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宣城市委主委张玉峰带领部分市直总支盟员赴广德英烈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民盟宣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章丰年参加活动。


      青山不语,丰碑永存。2006年6月3日,一架空军运输机在执行国防科研任务时,不幸在此失事坠毁,机上40名航空科技精英全部遇难。


      在英烈山烈士纪念馆,盟员们先后参观了《中国国防军工发展史诗 》浮雕长卷、“六三空难事件”专题展示区、多媒体投影展区。大家专心聆听烈士事迹宣讲,驻足观看烈士遗物,接受红色精神洗礼,追思悼念长眠于此的40名英魂。大家为科技精英的英年早逝痛心,为烈士们胸怀国家、不懈奋斗、英勇献身的精神动容。


      英雄的名字不会湮没在历史的长河,英烈们将会永远留在我们心中。通过本次现场教学活动,盟员份纷纷表示将学习烈士精神,努力提升业务能力水平,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持续发光发热,为国家发展、为人民幸福倾尽绵薄之力。

2021年6月18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