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溪民盟二支部开展农技培训活动

      4月24日,民盟绩溪基层委二支部在临溪镇周坑村开展了今年首场农业科技技术培训班,服务当地春季农业生产。
   在培训班上,二支部盟员、高级农艺师童鸿鑫就蔬菜等农产品深加工,尤其是当前午季农作物的田间管理、病虫害防控及黄瓜、甜瓜等作物如何实现高产种植,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农户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这次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当前疫情防控不能松懈,但春季农业生产也不能耽误。因此,培训结束后,二支部主委胡在进又带领盟员童鸿鑫、张媛等人深入高车、辇显、周坑等村的田间地头对农户进行现场技术指导,以帮助农户切实做好当前午季作物田间管理及春耕生产等,他们针对当前疫情防控时期的授课需要,创新农业科技培训方式,通过“智”力惠农,及时开展春季农业科技服务活动,这种全方位、立体化的农业科技培训和技术指导,满足了疫情防控期间农民“充电”的需求,也为全县在疫情防控期间,努力复工复产,全力保障农业稳产增收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2020年4月27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