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溪民盟一支部开展“学党史学盟史”活动

 

      5月29日,民盟绩溪基层委一支部盟员在绩溪中学行政楼4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学党史学盟史”为主题的政治学习会。此次学习会是根据盟市委近日下发的“关于印发《民盟宣城市委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的通知”要求,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感悟民盟成立的初心使命以及民盟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辉历程。

 

       基层委副主委成夏林带领一支部盟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希望每一个盟员要在党史学习中进一步提升政治境界,增强政治意识,把拥护中国共产党作为盟员终生的人身信条和行为信念。盟员们纷纷表示,我们将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结合本职工作,爱岗敬业,踏实工作,继承民盟先贤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为推进绩溪教育事业的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学习会期间,盟员教师们还与绩溪中学五位受资助的学生进行了交流谈话,帮助他们分析生活中的困惑与学习上的疑难问题,为他们支招出策,程根祥副校长语重心长地激励话语更是让五位学生倍感受益,他们表示将以更大地勇气与毅力去面对学习上的各种困难,不负民盟省委爱心人士和绩溪中学盟员教师的殷切期望。

 

      最后,一支部主委周晓瑾简要总结了2020年支部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支部后续活动作出了部署安排。

民盟绩溪基层委一支部   文/成夏林  图/周晓瑾)

 

2021年6月4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