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三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823日上午,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会主委张玉峰主持召开三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听取各基层组织盟务工作情况介绍,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主要工作,副主委陈艾红、章丰年、欧阳邦华及盟市委委员、市区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张玉峰指出,盟市委三届八次全委会议以来,各基层组织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升思想认识水平,充分发挥盟员的积极性,各项盟务活动扎实开展,民盟的社会影响力更加提高。对下一步工作,张玉峰要求按照既定的工作目标认真落实完成,特别要围绕新中国成立和人民政协制度确立70周年纪念开展好相关活动,体现民盟特色;要抓住自身建设这个关键,按照新时代参政党建设的要求,以“四新”“三好”为目标积极开展组织、作风、制度建设,进一步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参政议政这个履职中心,认真选题,扎实调研,提出真知灼见;要围绕“同心实践基地”开展民盟的社会服务工作,同时尽力而为做好“烛光教育”、“黄丝带帮教”等传统服务品牌,提升民盟社会服务工作水平。

2019年8月26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