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员会召开年中工作会议

    7月22日下午,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员会扩大会议在绩溪县“盟员之家”召开,基层委主委柯宁宁主持会议,基层委全体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支部主委通报上半年工作计划的落实情况,并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交会议讨论,柯宁宁主委就各支部加强政治学习、积极参政议政、完善社会服务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还部署了基层委下半年的主要工作:在完成“烛光教育行动”、“黄丝带”行动、参政议政提案议案撰写等任务的同时,结合县委政府实施“五百工程”、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重点,根据县委统战部的要求,积极开展调研,为推动乡村振兴建言献策。

    “五百工程”是绩溪县委政府立足自身文化、资源优势,因地制宜、统筹兼顾制定的“百亿现代农业产业培育、百个景区村庄建设、百家家风家训引领、百村善治示范、百名能人带动增收”宏大工程,做好“五百工程”的前期调研是落实政党协商的重要任务,民盟绩溪基层委员会为此制定了详细方案,会议就方案完善和组织实施的时间、人员作出了具体安排,循序走入乡村、走向基层、走访百姓,实地进行全面调研,力争为助力绩溪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2019年7月23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