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安徽民盟名医服务站-绩溪站”开展3季度义诊活动

    7月14日,民盟安徽省委社会服务部戴恒荣部长携省级中医专家一行四人来绩溪县中医院开展“安徽民盟名医服务站-绩溪站”第三季度义诊活动,这是安徽民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发挥盟员专业特长服务社会的长期性举措。

 

    此次来绩溪义诊的两位名医皆是中医专家:其中储全根是省政协委员,民盟省委常委,安徽中医药大学教授,“安徽省名中医”,这是储教授今年第二次来绩溪开展义诊。夏光惠主任是安徽省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中医科主任,“安徽省名中医”。专家们通过望闻问切,诊断病情,为患者提供了优质的中医诊疗服务,其良好的医德医术,赢得了患者和家属的一致赞誉。整个义诊活动持续了三个半小时,受益群众近60人次。

      “安徽民盟名医服务站——绩溪站”由民盟安徽省委、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员会与绩溪县中医院三方共建,是安徽省首个民盟名医服务站。旨在实施医疗扶贫,服务山区百姓,助推绩溪医疗水平提升。“安徽民盟名医服务站”每季度第一个月的第二个周末在绩溪县中医院组织义诊及教学查房,绩溪中医院会提前发布公告,接受预约取号服务。

   “立盟为公,以天下为已任;正直正派、学有专长、甘于奉献;修德守身、淡泊名利、自尊自强。”安徽民盟将全力打造“民盟名医服务站”品牌,弘扬“民盟精神”!(绩溪基层委  周晓瑾)

微信图片_20190718113839_副本

 

2019年7月18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