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绩溪三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为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民盟绩溪三支部组织于75日在“民盟之家”,开展学习活动。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学习了张道宏副主席在民盟第十届民生论坛和徐辉副主席在合肥召开的组织工作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支部主委要求盟员结合本次会议学习内容,做好盟史教育、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组织发展工作,同时提出下阶段工作计划,请盟员们进行讨论。

    大家认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作为基层支部要围绕主题教育精神开展工作,作为民盟盟员,要不忘多党合作建立之初心,秉承民盟先辈们的优良传统,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关注民生,服务社会,不断提升自身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

2019年7月8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