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政治意识   站好三尺讲台

 

   微信图片_20190701094708_副本

   628日下午,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员会绩溪中学支部盟员在学校会议室召开学习座谈会,学校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舒武成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然后结合与会盟员的教师身份开展了深入讨论。各位盟员纷纷表示:坚定拥护党的领导,明确政治站位,并结合自身学科特点,将思想意识形态建设有效的渗透到学科教学中去,注重自己的言行,站好三尺讲台,为培养学生正确世界观、传知授业解惑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舒武成肯定了盟员教师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同时要求民盟绩中支部要加强政治学习,查找自身思想素养方面的不足,强化角色意识,规范师表言行,弘扬正能量,助力学校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建设!(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员会绩中支部  周晓瑾)

 

                                   

2019年7月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