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州区总支二支部盟员赴溧阳参观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

5月12日,民盟宣州区总支二支部组织盟员来到江苏省溧阳市,参观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民盟宣城市委会委员、民盟宣州区总支主委刘强参加活动

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是依托新四军江南指挥部这一重大历史史实而建立的革命纪念馆。其职责是保护、管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征集、研究和宣传与该事件相关的革命文物和史料,对民众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目前,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也被评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

面对一件件珍贵的革命和战斗史料,大家表示要弘扬伟大的新四军精神更加努力地学习和工作,提升履职水平,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勇于担当,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民盟宣州区总支  章娟姐)

2019年5月13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