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绩溪二支部开展走古道、低碳环保庆“三八”活动

近年来,随着市民户外休闲兴趣的激发,经东山公园到往石照山的游客日益增多。为了提高盟员们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民盟绩溪二支部特借此“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结合对华阳石照山石镜及古道的考察,于3月 1 日举行途经丁岭古道、石照山到东山公园徒步、爬山活动。

在民盟省委妇女委员会委员、民盟绩溪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胡丹的带领下,绩溪二支部一行9人,从丁岭出发经石镜山,沿山路而上,走石镜古道向目的地东山而去,欢声笑语回荡在山风中,工作的紧张和压力得到尽情释放,整个过程充满了温馨愉快。爬山赏景的同时,大家还对古道保护等提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如对石照寺的古道进行维修整理,将新老华阳十景连成一体,增加市民休闲旅游去处;道路两侧杂树清理、塝体维修、清理沟渠;制作景点及景点介绍的标识牌;做好沿途遗址、文物登记造册和保护工作;加强“石镜清辉”景点的推荐和宣传等。整个过程大家相互扶持、相互鼓励,表现出了团结协助、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同时也使大家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


2018年3月6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