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州区总支二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3月4日上午,民盟宣州区总支二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支委班子成员及部分骨干盟员参加会议。区总支副主委曾兰州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二支部主委张明胜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学习了民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决议及新修订的《中国民主同盟章程》,传达了民盟宣城市委会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与会盟员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通过的各项决定,确保完成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各项任务。会议要求二支部全体盟员认真学习民盟章程,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和讲话精神上来,坚定政治信念,始终不忘初心。

张明胜主委从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报道等5个方面,全面总结了二支部2017年度各项盟务工作。他指出,2018年度,二支部全体盟员要以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针,努力提升多党合作和政党协商水平,为我市及宣州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各自应有的力量!

会议讨论决定了二支部2018年度盟务工作计划,明确了责任分工。


2018年3月6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