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委一行到宁国统战部协商民盟宁国总支换届工作

民盟宣城市委一行到宁国统战部协商民盟宁国总支换届工作

 

      114日,民盟宣城市委副主委章丰年带队赴宁国统战部协商民盟宁国总支换届相关工作,与宁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伟、民盟宁国总支主委朱国胜就民盟宁国总支换届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朱国胜主委介绍了民盟宁国总支基本情况,并提出工作建议。胡伟副部长充分肯定了民盟宁国总支多年来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并表示按照民盟宣城市委换届工作相关意见和原则,支持和协助民盟宁国总支做好换届工作。

 

     座谈中,章丰年副主委感谢宁国统战部门长期以来对民盟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肯定了民盟宁国总支在组织工作、社会服务、参政议政、思想宣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民盟宁国总支坚人才强战略,通过换届,把民盟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2021年2月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