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绩溪二支部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

元月30日下午,民盟绩溪二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省 “两会”精神座谈交流会。

会上,省政协委员、民盟绩溪主委柯宁宁在讲话中指出,这次省“两会”是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动员令,肩负着重要任务,对安徽未来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民盟绩溪各支部要加强政治建设,认真学习,在履职担当上作表率、在改革创新上作表率、在“三严三实”上作表率,始终做到维护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做到党委、政府工作推进到哪里,我们的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力量就汇聚到哪里。

柯宁宁充分肯定了2017年民盟绩溪二支部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在新的ー年里,要继续保持人才集中等优势和特点,多提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精准实施民主监督,继续发挥团结协作,传承创新,追求卓越,争取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会上,大家还就后备人才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发展、立足本职工作、提高民盟影响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最后,会议讨论选举产生了新的二支部主委、副主委、委员。新ー届班子作了表态性发言。


2018年2月5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