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心谋发展 齐心协力奔前程

立春,新一年春季的开始。


2018年2月4日下午,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员会在黄山恒久链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总结曁迎新大会,民盟宣城市委主委张玉峰、专职副主委章丰年、民盟绩溪基层委员会主委柯宁宁与全体盟员及部分入盟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民盟绩溪基层委员会宣传部、组织部、参政议政部、社会服务部、办公室各职能部门分别作了2017年度述职报告,向大会汇报了一年来部门履职情况,总结了经验,自查了不足。

柯宁宁主委代表民盟绩溪基层委员会作2017年度总结报告,她回顾了一年的工作,感动全体盟员的团结协作使民盟基层委员会2017年的工作丰富多彩、成绩显著。同时向全体盟员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和要求,动员全体盟员要不忘初心、相互协作、同心协力,力求将2018年的工作推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结合2017年度履职考核情况与参加盟务活动的数据统计,程根祥副主委宣读了民盟绩溪基层委员会2017年“十佳盟员”名单。

会议期间还首次举行了新盟员入盟仪式,由民盟绩溪基层委组织部长胡虹带领新盟员进行入盟宣誓,随即新入盟的三位同志发表了入盟感言,他们以加入民盟组织为荣,立志忠诚履行盟员职责,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力争为盟组织增光添彩。

张玉峰主委肯定了民盟绩溪基层委员会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基层委在盟务工作中一些探索性做法,尤其赞赏举行新盟员入盟宣誓仪式的创新性举措。他强调,在新形势下民盟基层组织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一是要摆正政治位置,注重民盟形象,担当起监督、进言的职责。二是要领会国家及地方政府的工作重点,以正确的方式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献计献策。

总结大会议程结束后,大会进入轻松的文艺节目表演阶段,以基层委、支部、个人为单位参与的节目精彩纷呈,诗歌朗诵、小合唱、器乐演奏、男女对唱、个人表演各显神通,新老盟员齐上阵,将大会推向高潮,现场群情激昂,其乐融融,彰显了民盟绩溪基层委员会这个大家庭的和睦氛围。

与此同时,入盟积极分子龙川书画院院长汪品璋同志现场挥毫泼墨,为盟员书写春联,更给大会增添了一抹喜庆色彩。


2018年2月5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