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绩溪三支部学习传达盟省委青年盟员骨干培训班精神

为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民盟十二大精神,近日,民盟绩溪三支部召开支部会议,邀请了参加盟省委组织的青年盟员骨干培训班的胡虹盟员,向参会盟员学习传达了培训班的精神,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了学习会议。

在会议中,大家重点学习了盟省委专职副主委韩卉在培训班上的讲话和民盟浙江省委巡视员徐向东作的《做弘扬民盟精神的实践者》报告。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虽然本次培训班主要是针对青年骨干盟员的,但对我们其他盟员同样具有重要的学习意义,作为盟员我们要坚持不忘合作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做中国特色政党制度的拥护者;要知盟爱盟,做弘扬民盟精神的实践者;要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做本职工作的佼佼者;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组织归属感,为民盟事业的不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中,胡虹盟员还结合我县是徽文化起源地之一,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安徽行政学院文化教研室主任陈发祥的《徽文化中“五大发展理念”的质朴体现》报告。

此外,根据民盟绩溪基层委的安排,对支部班子成员进行了协商调整。


2018年2月1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