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委召开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2月7日,民盟宣城市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宣城市委主委张玉峰主持会议,盟市委委员和支部主委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2月6日召开的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迎新春座谈会的精神,传达了十二次民盟全国代表大会文件,并对2018年民盟宣城市委工作进行谋划。

张玉峰指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是民主党派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引导广大盟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在参政履职上下功夫,围绕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认真调研,积极建言,做到“不调研不发言”。要在展示民盟形象上下功夫,加强盟务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不断开展组织、思想、作风建设,朝着建设一支高素质参政党目标不断努力;张玉峰强调全盟十二大修订的《中国民主同盟章程》是民盟开展活动的总遵循,是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的重要依据,要结合民盟基层组织实际进行学习,通过对照检查,发现不足,并提出努力的方向,使民盟组织活力更强,形象更好;张玉峰要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按照中共宣城市委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盟市委的工作计划安排,认真组织落实,努力把宣城民盟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副主委陈艾红就《中国民主同盟章程》的修订报告进行了学习,专职副主委章丰年就盟市委2018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2018年2月8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