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委召开三届十三次主委会议

    4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盟市委主委张玉峰主持召开民盟三届十三次主委会议并讲话,会议就近期的参政调研、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研究。副主委陈艾红、章丰年、欧阳邦华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会纪要的相关文件和统战部领导对党派工作的要求,并结合盟市委的工作进行了研究落实。会议围绕政党协商课题和政协资政课题及盟省委组织的“三个论坛”等工作的调研进行了安排,会议对盟员发展等事项进行了研究。

    张玉峰讲话中指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要按照市委的工作要求,特别是统战部的相关具体要求,结合民盟的实际认真落实到位,进一步提升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针对课题调研的落实问题,张玉峰强调,民盟要做到“不调研不发言”,这要形成民盟的传统,盟的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要重视调研工作的开展,力争形成报告有分量,提出建议有效果。

2019年4月30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