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绩溪中学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议

11月28日,民盟绩中支部召开全体盟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绩溪中学党总支副书记高永忠应邀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上,民盟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成夏林首先组织了支部全体盟员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他围绕着报告通篇体现的“新”字,从“新方位”、“新思想”、“新判断”、“新方略”、“新部署”五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为支部全体盟员进一步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帮助和指导。在交流学习心得和感悟时,盟员们一致表示,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为未来中国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家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加强自身发展建设,与时俱进,努力、出色地完成本职工作,并积极做好盟务工作。

学习会上,盟员们还围绕支部“关于我县教育现状与发展的思考”调研课题和两会提案、建议问题,纷纷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民盟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绩溪中学副校长程根祥就支部提案和建议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校党总支副书记高永忠认真听取了盟员教师的发言,肯定了盟员们赤城的教育情怀和一直以来为绩溪中学所作出的贡献,希望盟员教师把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融入教学工作中,积极为绩溪中学发展献计献策,共同谱写绩溪中学教育发展新篇章。


2017年12月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