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绩溪三支部开展学习县“两会”报告专题会

2018年绩溪县“两会”已胜利闭幕,为了使盟员能充分了解绩溪县社会发展情况和工作规划,在新的一年里能更好的履职,能更深入参政议政,更精准的建言献策,民盟绩溪三支部开展了学习县“两会”报告专题会活动。

 专题学习会在绩溪“民盟之家”举行,由支部主委主持。学习会上大家跟着“两会”工作报告,一起回顾绩溪县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的成就,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中国天然氧吧等的成功获批,一大批重大项目的推进以及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较大幅度增长等,深感县委政府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成绩来之不易。

 本次专题会重点学习了县委书记葛建荣在政协第十届二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县长黄德泉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人大政协的工作报告。学习中,盟员们深刻领会了县委政府提出的“12345”总体工作要求和推进“2468”的发展思路,认真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6个“新”6个“加快”的主要工作布置。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盟员们对绩溪县2018年县委政府的总体工作要求和工作任务充分了解了,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新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始终与党中央思想上同心、政治上同向、工作上同步,紧紧围绕绩溪县文化旅游、园区转型、乡村振兴、城市建管等方面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民盟智力优势,深入群众,倾听群众心声,积极建言献策,开展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


2018年1月19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