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委会、宣城市司法局召开“黄丝带帮教”联席会议

3月24日,民盟宣城市委、宣城市司法局“黄丝带帮教行动”联席会议在司法局会议室召开。司法局局长华祥林、民盟宣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章丰年出席会议并讲话。“黄丝带帮教行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局长、负责此项工作的科室负责人共2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6“黄丝带帮教行动”工作成效,对2017年“黄丝带帮教行动”工作进行了规划,并对如何具体布置实施开展了讨论,其间,各县市区对2016年以来黄丝带帮教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

华祥林充分肯定了2016年宣城市“黄丝带帮教行动”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司法行政系统认真做好计划,明确工作任务,主动加强协调配合。各县市区司法行政机关要积极主动联系民盟及成员单位做工作,积极因地制宜、按需索求,努力探索创新黄丝事帮教工作外沿和内涵。要建好平台,用好平台,切实增强帮教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精心组织实施,确保黄丝带帮教工作能取得实效。

        章丰年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中,民盟与司法局紧密合作,发挥联席会议这一载体的重要作用,黄丝带帮教工作开展得有成效、有特色、有影响,特别是坚持了宣城“春夏秋冬”四季帮教主题,在今年的工作中还需要更加广泛的发动县市区参与的积极性,密切加强联系,充分利用好平台,科学统筹资源,扩大社会参与度,推动黄丝带帮教更加有成效,体现地域特色。 


2017年3月28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