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溪政协民盟联合送农技送健康下乡活动

 3月17日下午,绩溪县政协、民盟联合送农业科技、送健康下乡活动在上庄余川村举行,为余川村村民送去丰富的农技和健康知识。

上庄余川村的农业是以茶叶为支柱的行政村,绩溪县政协民盟动员、聘请有农业科技专业知识的盟员,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为余川村的茶农们进行茶叶的种植、培育、管理、制作知识培训,希望茶农们提升茶叶的品质,使绩溪的名茶——“金山时雨”再度走向辉煌,推动余川村经济的大力发展。

农业科技培训结束后,一支由具有内科、外科、中医、口腔医学专科知识的政协委员、盟员组成的义诊队伍,为余川村的村民朋友们送上丰富的健康教育知识,为乡亲们解疑答问,强化村民的就医、保健意识。

此次活动受到当地村民的一致欢迎和好评。政协副主席周斐、文教卫专委会主任方小光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惠及农村农业经济和农民健康,希望以后能够多组织类似的活动,进一步整合政协、民盟的人才资源,使政协、民盟的优势得到充分的发挥!


2017年3月2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