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学习任务,履行参政议政职能

12月23日下午,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员会二支部召开了的组织生活会学习了《民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民盟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的通知》,明确了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目的在于把支部盟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号召盟员切实沉下心来,深入开展专题教育活动,引导盟员凝聚合作共识,激励盟员认真履行职能。

会上,支部盟员还就即将提交全县人大、政协会议的议案、提案,开展了卓有成效的讨论,分别从建议出台我县旅游民宿财政扶持政策、筹划建设我县传统美食一条街、加快我县设施农业发展、促进家庭农场发展、加大我县新型农业主体扶持政策力度、加快建立新农合城镇居民及职工医保异地报销机制等方面畅所欲言,发表各自见解,由此进一步充实了议案、提案内容,拓展了建言献策的深度和广度,表现出盟员们持续关注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关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会上支部还从政治学习、工作调研、社会服务、信息报送、盟员风采等方面,对本支部2016年度的工作亮点和成效进行了总结。


2017年1月6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