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民盟精神  服务一方百姓

 

  “安徽民盟名医服务站—绩溪站”于201916日在绩溪县中医院正式挂牌成立,这是民盟省委弘扬“学有所长、甘于奉献”民盟精神的重大举措。

    413日,民盟安徽省委秘书长候宇虹、社会服务部部长戴恒荣携同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张长奇、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张莉两位专家,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来到绩溪中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415112940_副本

   

   两位专家面对闻讯而来的就诊病人表现出极大的耐心,时间在详细的问询、缜密的诊断、医患的互动中流逝,随着一个个患者满意的离开专家们又马不停蹄的走进病房,为中医院的年轻医师带教查房。

   微信图片_20190415112949_副本

   微信图片_20190415112943_副本

   与此同时,民盟安徽省委秘书长候宇虹代表民盟省委与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员会主委柯宁宁、绩溪中医院院长胡永华就“民盟安徽名医服务站”未来工作签订了三方合约,合约明确了各方的职责,为“安徽民盟名医服务站—绩溪站”工作常态化提供了保障。至此,绩溪病患者在每个季度第二个周末都能享有省级名医的诊治福利。

   签约仪式后,候宇虹秘书长、戴恒荣部长听取了民盟绩溪基层委员会四个支部的工作汇报,候宇虹秘书长肯定了绩溪基层委的各项工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并为将安徽民盟名医服务站—绩溪站”打造成社会服务工作品牌而努力。(民盟绩溪基层委  周晓瑾)

         

2019年4月15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