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州区总支集中会商政党协商课题调研工作

       410日下午,民盟宣州区总支专题调研组召开会议,集中会商今年的政党协商课题调研工作。民盟宣城市委副主委章丰年到会指导,民盟宣州区总支副主委曾兰州以及专题调研组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今年的政党协商课题——“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助推乡村振兴”,进行充分讨论。

    会议认为,政党协商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内容,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的重要途径之一。

会议指出,深入考察调研是保障政党协商取得实效的根本。为此,民盟宣州区总支将充分吸纳调研组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尽快制定切实可行的调研方案。在充分调研基础上,撰写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章丰年在会上表示,民盟宣城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盟宣州区总支的工作。继续为区总支调研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协调工作。希望民盟宣州区总支组织中坚力量,围绕课题深入开展调研,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供党委、政府决策和参考。在政党协商中,展示民盟风采,贡献民盟力量。

    据悉,根据工作安排,今年9月,中共宣州区委将围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助推乡村振兴”主题,召开政党协商会议,充分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联会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深入协商。(宣州民盟周健)

 

2019年4月1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