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绩溪三支部开展季度学习会

    3月29号下午,民盟绩溪基层委三支部在民盟活动室召开了季度学习会议。会议由三支部主委朱建辉主持,他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县人大、县政协近期会议上的相关情况,与会盟员围绕学习内容积极思考,踊跃发言,特别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的工作报告中关于针对国计民生的热点新政展开了深入学习。其次,针对绩溪县健康食品医药产业的建设、电子商务的发展、民盟名医服务站工作开展等关系到我县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讨论。最后,会议还传达了3月27日民盟绩溪基层委扩大会议内容,并结合支部具体情况确定了2019年工作要求,分解工作任务,调整了调研方向。    

    通过本次学习会,大家认真领会了“两会”重要精神,提高了思想认识,了解了当前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胡 炎)

2019年4月2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