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委赴陶行知纪念馆开展专题盟史教育

   微信图片_20190402160842_副本

    329日,民盟宣城市委组织市区部分盟员赴歙县陶行知纪念馆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盟史教育,盟市委副主委章丰年参加活动。

    陶行知先生是民盟先贤,伟大的人民教育家,受到国人的景仰,毛泽东、宋庆龄、周恩来等领导人为他亲笔题词。在他身上集中体现了爱国奋斗精神。盟员们聆听了纪念馆凌文馆长对陶行知先生生平事迹和教育思想的介绍,参观了陶行知先生留下的大量书籍、文稿、照片、书画和生活用品,对这位民盟先贤的生平思想有了更加深入和直观的认识。广大盟员深受教育,深受启发,表示要继承民盟先贤的遗志,在各自岗位上扎实工作,做出更大的成绩。

    此次活动是民盟宣城市委启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后的又一次具体实践。(石巍)

2019年4月1日
浏览量:0
收藏